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自然發音學習;英語學習;閱讀式學習。

自然發音學習;英語學習;閱讀式學習。
而且,單詞在重複。在整個文本中,您肯定會多次看到不熟悉的單詞。至少在其中一種情況下,它的使用方式將毫不費力地告訴您確切的含義和自然發音

根據經驗,如果您使用的詞典超過一頁的23倍,則您可能過於挑剔。停下來。只是閱讀並享受自然發音!
一旦您到達說該語言自然發音的站點,您以這種方式存儲的所有語法和詞彙將迅速顯示其價值。
就我而言,這發生在登陸坦桑尼亞後僅幾週。起初,我是通過英語翻譯來講話的。但是,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不再用英語翻譯了。我是直接在斯瓦希里語中發言。就像從監獄裡被釋放一樣。儘管這發生在40多年前,但我的牢房門飛舞的畫面和我的思想自由飛翔的照片現在和發生的那一天一樣生動。這是不容錯過的體驗!
發現我真的會說一門外語-並不一定非要天才-我試圖確定它是如何發生的。我得出的結論是,最重要的心理因素是辭職。
不同的語言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其中有些似乎很荒謬。保持抱怨是沒有用的:為什麼當我們用英語做起來這麼容易的時候,他們為什麼以這種荒謬的方式說話?
不管它是什麼,您都會感到煩惱:不要與之抗爭;接受。
這是孩子們學習語言的方式。他們不會不斷地質疑語法結構,因為這樣做根本不會發生。我們都知道,天真的孩子比成熟的成年人更容易,更迅速地學習語言!
 

Catalog

舒顏萃+玻尿酸

- 微整光療 -

舒顏萃+玻尿酸

吳思衛 醫師

- 醫師團隊 -

吳思衛 醫師

陳志軒 醫師

- 醫師團隊 -

陳志軒 醫師

玻尿酸注射填淚溝

- 微整光療 -

玻尿酸注射填淚溝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