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除白蟻公司」除白蟻專家在此,白蟻膽敢放肆?

「除白蟻公司」除白蟻專家在此,白蟻膽敢放肆?
殺死白蟻很難。大多數人更喜歡用DDT這樣的魔術子彈一次性殺死白蟻,但是這種治療方法不存在。該害蟲已經對多種家用殺蟲劑產生抗藥性,這使其很難殺死。一系列的處理保證了任何害蟲控製程序的成功,其中之一是自然殘留的粉塵處理。

施用後,天然殘留粉塵處理可保持活性達數天
數周和數月。這只是一種有助於殺死害蟲的治療方法。但是,必須將其與其他治療方法結合使用以消除侵擾。


矽藻土(DE
矽藻土(也稱為矽藻土)是一種由稱為矽藻的微生物的二氧化矽基骨架製成的干燥粉塵。DE的化學成分約為90%的二氧化矽,4%的氧化鋁和2%的氧化鐵。

EPA批准的標籤DE是一種天然的非化學白蟻防治方法。粉末中的微小矽藻會粘在昆蟲外骨骼的外面,將其刮掉,直到脫水並死亡。這是對害蟲的簡便有效且長期的殘留治療。將粉末撒在床墊的脊周圍,踢腳板下方,彈簧盒內部和家具接縫內部是安全的。

每當昆蟲在塵土上爬行時,這種機械處理都會殺死昆蟲。
但是,這不是像其他人一樣的快速殺戮療法。它逐步完成工作。該處理在低濕環境中效果最好,並且可以安全地與其他殺蟲劑粉塵結合使用。


好處
a。這是殺死害蟲的自然療法。
b。它沒有合成化學物質或添加劑。
C。無味,無毒。
d。化學品不會隨時間蒸發或分解。
e。該礦物具有很強的長期殘留作用。
F。將其與其他治療方法一起使用是安全的。
G。它非常適合裂紋和縫隙。它殺死新孵出的若蟲。
H。害蟲不能產生對DE的抗性。

Catalog

術後修護

- 醫學美容 -

術後修護

墊下巴手術

- 整形外科 -

墊下巴手術

韓式結構式隆鼻

- 整形手術 -

韓式結構式隆鼻

肉毒除皺

- 微整光療 -

肉毒除皺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