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淨膚雷射與肥胖紋雷射哪一種更適合你?

淨膚雷射與肥胖紋雷射哪一種更適合你?
有幾種不同的激光可用於淨膚雷射。這些都在不斷地開發中;與十年前使用的激光器相比,今天的激光器精度更高,恢復時間也更短。

最常用的淨膚雷射技術涉及皮膚頂層的肥胖紋雷射蒸發,從而使外觀更光滑。其他淨膚雷射去除類型會促進肥胖紋雷射下方膠原蛋白的生長,從而使凹陷的疤痕從下方填充。今天的激光有不同的波長,這會影響它們穿透皮膚的深度。因此,它們在最有效的疤痕類型上有所不同。

肥胖紋雷射是用於淨膚雷射的最古老的類型


淨膚雷射最常用於肥胖紋雷射,它們通過一次蒸發一層皮膚來肥胖紋雷射,直到疤痕與皮膚的其餘部分平齊,使皮膚光滑。
鉺是另一種較舊的激光,也用於治療痤瘡疤痕,特別是有紋理的疤痕。鉺激光旨在通過去除最外層來重新表面皮膚。與其他類型的激光相比,這種類型的激光具有較低的並發症發生率,並且可用於不同的皮膚類型。激光系統可治療疤痕邊緣以及輕度至中度痤瘡疤痕。它比其他類型的激光造成的傷害更小,並且被認為比激光更有效。對中等膚色的人也更有效;其他激光最好只用於膚色蒼白的人。使用激光系統進行淨膚雷射去除後,癒合時間和腫脹都會減少。

脈衝染料肥胖紋雷射

系統是一種較短的波長激光,用於治療增生性疤痕和瘢痕疙瘩。因為它被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吸引,所以它可以有效地減少疤痕的發紅。系統也被用於治療妊娠紋。
開關激光最常用於治療色素疤痕,尤其是皮膚較深的人。色素疤痕含有過多的黑色素,這是開關雷射手術的目標。

Catalog

張峯瑞 醫師

- 醫師團隊 -

張峯瑞 醫師

瑞得喜植入劑+肉毒

- 微整光療 -

瑞得喜植入劑+肉毒

墊下巴手術

- 整形外科 -

墊下巴手術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