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安全正確使用五要絕,增加油壓拖板車和電動堆高機的工作效率

安全正確使用五要絕,增加油壓拖板車和電動堆高機的工作效率
不修復損壞的組件
發現損壞或損壞的組件時,需要採取正確的步驟進行修復。如果您忽略磨損的皮帶或繫帶,以為它不會造成任何後果,那麼這是一個危險信號,您將不得不面對代價高昂的維修工作,直至關鍵時刻。等待重型電動堆高機系統完全崩潰是一個昂貴的錯誤。

無法控制控件
您需要適當控制控件。如果您在切換掃描儀時沒有意識到每個掃描儀都針對特定的轉向進行了編程,則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混亂。雷擊會破壞控製程序,導致更多的停機時間和昂貴的緊急維修,以使系統再次運行。

意外使用
無論是電動堆高機系統,重型輸送機系統還是任何其他系統,都應按其設計用途使用每個輸送機。您不能讓它執行它不希望執行的任務。例如,您不應將笨重的大紙箱放在狹窄的輸送機系統上。如果這樣做,將對系統造成不必要的壓力和磨損,從而導致故障。

避開困難的地方
有電動堆高機、油壓拖板車設備時,有困難的地方,例如後背或太高的地方。在大多數情況下,迴旋的空間很小。這些困難的地方是操作問題,昂貴的維修和不需要的輸送機維護服務的理想溫床。

不能對員工進行教育
員工必須了解如何操作油壓拖板車,這一點很重要。但這是大多數公司和設施中被忽視的問題。最終,由於缺乏適當的培訓來教育員工正確使用輸送機,導致不必要的維護成本。

 

Catalog

臉部拉提手術

- 整形外科 -

臉部拉提手術

結構式隆鼻手術

- 整形外科 -

結構式隆鼻手術

術後修護

- 醫學美容 -

術後修護

陳志軒 醫師

- 醫師團隊 -

陳志軒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