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愛美的妳該選在台北隆鼻還是台中隆鼻?

愛美的妳該選在台北隆鼻還是台中隆鼻?
開放式台北隆鼻

開放式台北隆鼻手術用於主要的鼻子整形。在台中隆鼻手術過程中,醫生會在分隔鼻孔的皮膚帶上做一個切口。去除皮膚和軟組織後,外科醫生可以看到並處理下面的鼻部解剖結構。開放式鼻整形術的優點是讓外科醫生可以直接看到軟骨和其他鼻部解剖結構,並且能夠以更多的控制和精確度來操縱鼻部形狀。

封閉式台北隆鼻

使用封閉式台北隆鼻術,切口是在鼻子內進行的。然後,就像在開放式台中隆鼻術中一樣,皮膚與骨骼和軟骨分離,允許外科醫生進入下面的結構。然後可以對骨骼和軟骨進行整形、移除或增強,以實現所需的形狀或結構矯正。除了切口的位置外,所產生的小疤痕閉合式台北隆鼻具有減少手術時間、腫脹少和術後癒合時間短的優點。

修復台北隆鼻

修復台中隆鼻也被稱為二次台中隆鼻,因為它是進行第二次手術,以糾正在之前的鼻子手術後出現並持續存在的問題。問題可能是外觀之一。也許病人不喜歡第一次台中隆鼻手術的結果。或者,由於某些結構困難或由於在一個人已經做過鼻子改變手術後發生的事故造成的創傷,可能不得不進行翻修鼻整形術。有時這是一個小問題,可以在辦公室訪問中輕鬆解決。其他時候,問題可能很複雜,使矯正比初始手術更難進行。二次台中隆鼻可以通過開放式或封閉式鼻外觀整形手術完成。


 

Catalog

吳知奕 醫師

- 醫師團隊 -

吳知奕 醫師

客製化療程

- 醫學美容 -

客製化療程

韓式結構式隆鼻

- 整形手術 -

韓式結構式隆鼻

許准銓 醫師

- 醫師團隊 -

許准銓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