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文章橫幅廣告

About關於隆乳

 

LeVent—隆乳美醫

 「 創辦人理念 」

          「LeVent」 法文裡「順著微風」之意,是品牌創辦人饒自強先生,當年走在法國巴黎的香榭大道上,順著微風吹拂所萌的芽。 饒董從小就有著桀驁不馴的性格不服輸的個性讓他總是要做到好。
 

          他當上F-16戰鬥機飛行員、長榮航空機長,憑自己的能力走出一片天。婚後有感老婆生兒育女的辛勞,進而投資產後護理之家,也因產後普遍有體態雕塑的需求,才業務合併增設醫美診所,品質親自把關,期望能給女人最全面的呵護。
 

          追求極致,是品牌創辦人饒自強先生貫徹的理念,他期望把自身這份「勇敢」的精神傳遞給每一位女人,「追求極致,我的本事」就是隆乳的品牌核心精神。

 
Dr.LeVent

「美容學界的LV」

          隆乳美醫集團-大型連鎖精品醫美品牌,全省共有七間據點,目前持續拓點中。

          隆乳美醫的醫療團隊皆由整形外科專科及醫美相關背景之醫師組織而成,以嚴謹衛生安全為領導方針,僅使用衛福部核准之儀器醫材。

          比照ISO標準化管理,並以精品規格打造各間院所,致力提供精品化的醫療、服務、品質與享受,為台灣嚴選的安心醫美。

Catalog

頂漿腺手術

- 整形外科 -

頂漿腺手術

肉毒除皺

- 微整光療 -

肉毒除皺

許䰚勎 醫師

- 醫師團隊 -

許䰚勎 醫師

王沁璋 醫師

- 醫師團隊 -

王沁璋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