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產品橫幅廣告

Product微整光療

瑞得喜植入劑+肉毒商品介紹

瑞得喜植入劑+肉毒

自我介紹

Helen,30歲,天蠍座,知名美妝品牌主管。
在工作上小有成就的她,一直期盼自己是一位內外兼具的女人!
現在是很現實的世代,女人多有內涵,沒有好的外在條件,別人也看不到,外貌就像門票,買了門票才有看到內在多好的機會!

 

案例訪談

Q:為什麼想做醫美?如何下定決心做醫美?

當然是對自己不夠滿意啊(笑)~一直沒行動是因為怕失敗、怕痛還有怕副作用,但這幾年醫美越來越盛行,很多資訊網路都搜得到、身邊的人也都有做,了解越多就沒那麼擔心了。 
 

Q:為什麼選擇隆乳美醫診所?

一開始是看到隆乳的廣告,我記得好像是隆乳的(水滴隆乳請點這裡),覺得效果很好就點進去看,因此認識了隆乳跟池醫師。後來我跟同事說想去諮詢看看,同事說他也有課程在隆乳!當下就覺得立刻放一百顆心~ 
 

Q:為什麼選擇池偉誌醫師?

可能因為他隆乳做得很好吧(笑)!沒有啦,因為點了廣告剛好就看到池醫師,而且池醫師又是整形外科背景的醫師,相信微整一定難不倒他,反正天蠍座就是很相信緣分跟直覺啦! 
 

自我認知

五官不夠立體、下巴短,身體再瘦臉看起來還是圓圓的。
 


案例期望

想要鼻子像韓國人一樣挺又翹,下巴尖。


醫師建議

人的五官中,鼻子和下巴是一體順形的,若希望在視覺比例上臉看起來修長,不建議單打下巴,要把山根的線條也打出來,將鼻頭與下巴尖處調整至同一條水平線位置,才會達到期望中的效果然後再針對臉的寬度用肉毒桿菌作修容。
 


療程說明

池醫師選用晶亮瓷做鼻型與下巴的雕塑,一是因為晶亮瓷的挺度及硬度較玻尿酸來得好,二是晶亮瓷可以針對鼻頭做細緻的雕塑,可以做出翹翹的鼻型;而因為Helen之前沒有打肉毒的經驗,不會有抗藥性的問題,所以肉毒桿菌選用市佔第一的Botox保妥適做施打。
 

療程過程

池醫師十分細心與有耐心,邊打邊與Helen確認挺度是否剛好,因為美是很主觀的,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池醫師對美十分堅持,在Helen說滿意了之後還是建議她再把鼻頭補翹一點,這就是池醫師的專業。

此次療程Helen使用:晶亮瓷1.5cc+肉毒桿菌50u
 

案例感想

非常喜歡我的鼻子跟下巴!同事都說形很挺很美!

而且池醫師技術很好,施打過程都不太痛,就是有脹熱感而已,唯獨只有鼻頭最後補的那一針,有痛!

但很感謝池醫師當時有說服我多打鼻頭那一針,非常值得。

接下來就等肉毒桿菌讓我的咀嚼肌消下去了!
 

在工作上小有成就的她,一直期盼自己是一位內外兼具的女人!現在是很現實的世代,女人多有內涵,沒有好的外在條件,別人也看不到,外貌就像門票,買了門票才有看到內在多好的機會!
在工作上小有成就的她,一直期盼自己是一位內外兼具的女人!現在是很現實的世代,女人多有內涵,沒有好的外在條件,別人也看不到,外貌就像門票,買了門票才有看到內在多好的機會!

分類/

微整光療

原價/

$

特價/

$

分享這個商品:

MORE PRODUCTS

- 微整光療 -

瑞得喜植入劑+肉毒

瑞得喜植入劑+肉毒

- 微整光療 -

玻尿酸注射填淚溝

玻尿酸注射填淚溝

- 微整光療 -

肉毒除皺

肉毒除皺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