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產品橫幅廣告

Product微整光療

舒顏萃+玻尿酸商品介紹

舒顏萃+玻尿酸

自我介紹

Kate,自營服飾品牌的老闆娘。
自從在隆乳美醫做了『水滴果凍隆乳 』之後。人生際遇自此大不同。
工作滿檔接不完之外,桃花也朵朵開。自信心大大的提高。
但是太忙的結果就是,原本就纖瘦吃不胖的Kate,臉頰變得凹陷,人一憔悴看起來就像老了五歲。



案例訪談

Q: 為什麼想做微整療程?
突然有天朋友問我最近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我才驚覺工作太忙讓我臉看起來更瘦更凹了。我一直很羨慕名媛澎潤的臉型,這樣下去離我一直想要的好命樣愈來愈遠!所以趕快來找解決方案。想要調整臉型,只會想到一直很信賴的隆乳美醫。
 

Q:為什麼會選擇隆乳美醫?
是因為看到上次隆乳臉書直播那集,隆乳美醫的醫師對於微整專業的回答,加上看到網路上評價很好,關於面子的事,只能找最信賴的。所以就決定來隆乳給醫師施作療程。

Q:為什麼會選林口旗艦館

因為最近的工作正好都在林口一帶 ,所以就近到林口旗艦館。才發現竟然有這麼美的醫美診所。

隆乳林口旗艦店充滿了峇里島的度假風情,一踏進大門就覺得很放鬆。每個診療室美療室都是獨立的包廂,私密性很夠,而且每間都很大待在裡面很舒適寬敞。
 


自我認知

臉頰凹陷、鼻子不夠挺、涙溝跑出來、嘴唇太薄 。
看起來苦命不富貴的樣子。也常被人誤會沒睡飽還是被笑是不是每天跑夜店,要不然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案例期望

想要像名媛一樣臉頰澎潤、漂亮的蘋果肌、飽滿的夫妻宮,可愛的嘟嘟唇。看起來好命的樣子。

也希望臉可以澎的很自然,不想像報章雜誌寫的明星,微整完臉假假的樣子。
 

醫師建議

使用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填補臉上的凹陷,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生成,因此不但填補凹陷的效果比傳統填充劑更久,之後膠原蛋白還會持續增生。
在三個月後達到最好的效果。基底打好了,再用玻尿酸立即性的修飾臉型及立體山根和豐唇。

 

療程說明

臉部問題的形成,大都不會是單一的原因造成。所以改善鬆垮或是填補凹陷在治療時,也不會只用單一的方式。

此次隆乳無痕式醫美,醫師幫Kate搭配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複和式的療程。

Sculptra 3D左旋聚乳酸的效果非立即性的,但是效果是持續漸進的,所以事前在施打部位用量的分配及評估,跟醫師的經驗有很大的關係。

 

療程中

醫師仔細評估依照凱特的情況,先以聚左旋乳酸將她的基底打好,將她流失的膠原蛋白找回來。再用玻尿酸做局部的填充。這樣效果最自然,支撐力及維持度也會更好,臉也會澎潤的很自然。

隆乳美醫堅持只用原廠針劑,且在現場拆封,讓Kate很安心。

每個人因為作息及體質不同,要填補的部位也不相同。醫師施打時非常的仔細,時時觀察情況並調整部位劑量。


此次療程Kate使用:
舒顏萃1瓶 + 玻尿酸 1cc
 

感想

隆乳的無痕式微整,真的很厲害。
聚左旋乳酸和玻尿酸的搭配,澎潤效果真的好自然。朋友覺得我變漂亮了,但又不知我做了什麼。漸進式的效果,讓我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愈來愈美麗,真的超滿意。

 

自從在隆乳美醫做了『水滴果凍隆乳 』之後。人生際遇自此大不同。工作滿檔接不完之外,桃花也朵朵開。自信心大大的提高。但是太忙的結果就是,原本就纖瘦吃不胖的Kate,臉頰變得凹陷,人一憔悴看起來就像老了五歲。
自從在隆乳美醫做了『水滴果凍隆乳 』之後。人生際遇自此大不同。工作滿檔接不完之外,桃花也朵朵開。自信心大大的提高。但是太忙的結果就是,原本就纖瘦吃不胖的Kate,臉頰變得凹陷,人一憔悴看起來就像老了五歲。

分類/

微整光療

原價/

$

特價/

$

分享這個商品:

MORE PRODUCTS

- 微整光療 -

肉毒除皺

肉毒除皺

- 微整光療 -

舒顏萃+玻尿酸

舒顏萃+玻尿酸

- 微整光療 -

玻尿酸注射填淚溝

玻尿酸注射填淚溝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