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產品橫幅廣告

Product微整光療

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商品介紹

玻尿酸+肉毒桿菌素

​自我介紹

Aura,26歲,牡羊座,是一名Yotuber。
牡羊座敢衝敢試,在澳洲待了四年,是一個勇於嘗試並樂於分享的人所以才開設頻道,想分享更多好玩的事物給大家!


案例訪談

Q:為什麼想做醫美?如何下定決心做醫美?

A:因為我下巴很短!哈哈哈(自己講完大笑)

因為本身就是很喜歡嘗鮮的人,所以之前在澳洲打工遊學時,就嘗試打了玻尿酸,打完以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因為打完後你才知道原來你可以這麼美!就會想一直一直維持這份美麗下去~
 

Q:為什麼選擇隆乳美醫診所?

A:之前我朋友就是在這裡做的,所以一直都有聽過!後來某一次應該是在網路上有搜尋到,反正不知為何我就有加入你們的Line@,想說之後有空可以線上諮詢,然後剛好又看到新的活動,因緣際會下就選擇隆乳啦!
 

Q:為什麼選擇許䰚勎醫師?

A:選擇許醫師是因為我朋友推薦的,他說他是很威的淚溝專家!聽說淚溝是最難打的,如果連淚溝都打得很好,那區區的下巴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自我認知

下巴太短、鼻子不夠挺、淚溝型黑眼圈。

案例期望

想要有尖下巴、改善淚溝。


 

 ​醫師建議

這次施做療程的是許䰚勎醫師,經驗豐富的許醫師有「淚溝專家」之稱。
許醫師建議淚溝、鼻樑及下巴需要填補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由於案例本身有些微眼袋問題,因此選用中小分子玻尿酸做淚溝「邊界填補」;鼻樑及下巴則使用中大分子玻尿酸來支撐立體感。另外抬頭紋、咀嚼肌的問題,在這次療程中也會使用肉毒桿菌素一併治療。




療程過程

許醫師利用「邊界填補」,將眼袋與淚溝之間卻無縫接軌,並加強小蘋果肌處,讓整體飽滿,又不易察覺有眼袋問題;鼻樑與下巴的部分採用「一體順型」打法,讓視覺線條更為修長。

此次療程使用:玻尿酸(淚溝/鼻子/下巴)2cc+肉毒桿菌(抬頭紋/皺眉紋/咀嚼肌)24u
 

案例感想

由於此次施打部位較多,療程耗時近一小時。

許醫師不虧是以細心聞名,在每一個環節都精雕細琢,只差沒拿尺出來量!甚至連我自己沒注意的抬頭紋、皺眉紋都幫我顧到了!很感謝許醫師要求完美的個性與堅持,讓我有很棒的成果,淚溝打完也沒有顆粒感,鼻子跟下巴都很順,超級滿意這次的療程,只能說「淚溝專家」許醫師真的是當之無愧!
 

Aura,26歲,牡羊座,是一名Yotuber。牡羊座敢衝敢試,在澳洲待了四年,是一個勇於嘗試並樂於分享的人所以才開設頻道,想分享更多好玩的事物給大家!
Aura,26歲,牡羊座,是一名Yotuber。牡羊座敢衝敢試,在澳洲待了四年,是一個勇於嘗試並樂於分享的人所以才開設頻道,想分享更多好玩的事物給大家!

分類/

微整光療

原價/

$

特價/

$

分享這個商品:

MORE PRODUCTS

- 微整光療 -

玻尿酸+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肉毒桿菌素

- 微整光療 -

舒顏萃+玻尿酸

舒顏萃+玻尿酸

- 微整光療 -

C12淨膚雷射

C12淨膚雷射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