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媒體牆

胸部不是大就好!水滴型美乳最適合亞洲女生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胸部的大小更常常是許多女生的困擾,不過,怎樣的大小才真的適合自己呢?隆乳美醫表示,想要美麗的胸型,並不是大就好,以亞洲女生來說,因為身形較為單薄,太大、太挺的胸型反而容易看起來不自然,相較之下,就更適合水滴型的美乳。

 

「我們家的女人都是上胸較扁平無肉的類型,以前雖然偶爾會被周遭的朋友開開玩笑,但也並不特別感覺小胸有什麼不好。直到出社會後,才發現自身的能力雖然重要,但不可否認的,外型帶來的第一印象,確實會影響生意機會的開拓,所以才決定要隆乳。」隆乳美醫分享診所案例表示,Mandy是一位業務經理,在晉升管理階級的那一年,她產生了進行隆乳手術的念頭。

 

Mandy因為身材較瘦弱,沒有足夠的自體脂肪能夠作為豐胸的材料,隆乳美醫的蔡昀達醫師在與她深入會談後,評估她的狀況建議,採用「果凍隆乳」技術來打造自然Q彈的胸型,蔡昀達醫師表示,「隱痕水滴果凍隆乳」是採用絨毛面材質、水滴型的果凍矽膠,絨毛與人體組織密合不易造成位移或莢膜攣縮,同時水滴形狀又能保有自然垂墜感,與Mandy想要追求的天生性感路線不謀而合,所以猶豫很久的Mandy在會談結束後便真正下定隆乳的決心。

 

蔡昀達醫師表示,因為Mandy想讓疤痕不易被察覺,所以這次植入物位置採「複合式半筋半肉技術」,手術方式較為繁複且需要專業技術,由胸下緣植入,上半部隱入胸大肌,使假提邊緣不明顯;下半部隱入筋膜層,可以擠出乳溝且術後疼痛感較低。「隱痕果凍隆乳」是經由腋下、乳暈或是胸下緣等三種不同手術方式,以及胸大肌下、筋膜下或半筋半肉下等三種不同的植入方式,從植入物的材質,到手術方式,乃至於植入位置都相當倚重動刀醫師的技術與美感。植入物也有鹽水袋、圓盤型光滑面果凍矽膠、圓盤型果絨毛面凍矽膠、以及水滴型絨毛面果凍矽膠的差別,前兩種材質因為易產生莢膜問題,所以較不建議選擇;圓盤絨毛面置入物,觸感較柔軟,植入後乳房成半球狀,圓潤挺拔;水滴型絨毛面置入物,觸感較Q彈,植入後乳房成水滴狀,線條自然。

 

「隆乳手術後,乳房觸感及視覺效果上是否自然,是許多人最大的疑慮與擔憂。」蔡昀達醫師說,很多人到了診所,就會直接說想要升級到C CUP或是D CUP,但比起罩杯的大小,依造自己的身形,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胸型才是最重要的,「相較於歐美女生圓潤的身材,亞洲女孩身形較單薄,所以渾圓挺拔的胸型在亞洲女孩身上較有違和感,側面高度適中、乳頭以下較飽滿以視覺上微微上揚的水滴形乳型是最適合亞洲女孩的胸型。」當然,對於想要隆乳的愛美女性來說,最大的關鍵是選擇合格、專業的診所,並且與醫師在術前進行充分的溝通。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歐式雙眼皮-沈氏姊妹

- 整形手術 -

歐式雙眼皮-沈氏姊妹

梁有勇 醫師

- 醫師團隊 -

梁有勇 醫師

臉部拉提手術

- 整形外科 -

臉部拉提手術

肉毒除皺

- 微整光療 -

肉毒除皺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