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最新消息

讓歲月不留痕跡Medical beauty

近幾年相當熱門的熟齡除眼袋手術,結合外開式手術、配合淚溝的脂肪回填,再以眼尾拉提的方式做到去除眼待、淚溝及抬眉的複合式拉提手術,能一次解決眼周老態問題。

安心醫療 品質保證。美麗不需跋山涉水, 隆乳美醫PTT給您精緻玩美,讓臉部回到年輕緊實狀態。改善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鬆垮。

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隆乳美醫可淡化法令紋、細紋、皺紋、填補淚溝黑眼圈與修飾輪廓,立即增加個人自信風采。

變美真的很容易,讓隆乳醫美替你打造完美鼻型線條‎。唯有人類才會在美感與精緻生活再提昇,將「美」的追求提升到藝術,甚至是心靈的層次。 細心耐心量身打造你的美麗。多樣案例分享見證真實蛻變遵循流程。認證醫師團隊。隆乳美醫堅持正廠,完善服務。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張峯瑞 醫師

- 醫師團隊 -

張峯瑞 醫師

王士綱 醫師

- 醫師團隊 -

王士綱 醫師

Z波抽脂腹部環抽

- 整形手術 -

Z波抽脂腹部環抽

雙眼皮手術

- 整形外科 -

雙眼皮手術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