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最新消息

隆乳美醫集團大型連鎖精品醫美品牌

隆乳美醫集團-大型連鎖精品醫美品牌,全省共有七間據點,目前持續拓點中。隆乳美醫的醫療團隊皆由整形外科專科及醫美相關背景之醫師組織而成,以嚴謹衛生安全為最高領導方針,隆乳美醫僅使用衛福部核准之儀器醫材,比照ISO標準化管理,並以精品規格打造各間院所,致力提供精品化的醫療、服務、品質與享受,為台灣嚴選的安心醫美。

這次來施打的是光秒雷射,據說媲美皮秒雷射,標榜可以除斑、除痣、除細毛、除血管、刺青,價格卻不到一半!術後恢復期也僅需一週,真的非常有感也非常滿意!

素顏沒有上任何粉底或遮瑕,只有擦唇膏+自拍補光燈的照片,雖然眼袋與黑眼圈讓我略顯老態,但臉頰的斑、黑痣都去除掉了!氣色看起來超好,Q彈水嫩的肌底,也能節省上妝的時間與用量~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張峯瑞 醫師

- 醫師團隊 -

張峯瑞 醫師

吳啟誠 醫師

- 醫師團隊 -

吳啟誠 醫師

舒顏萃+玻尿酸

- 微整光療 -

舒顏萃+玻尿酸

陳志軒 醫師

- 醫師團隊 -

陳志軒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