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最新消息

玻尿酸是什麼[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因玻尿酸是人體原本就有的物質,施打到身體中,可達到除皺、填充、雕塑的效果,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而不排斥,安全性高,並可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全球已超過上百萬臨床案例,效果安全顯著。

人生巔峰25 歲後,老化狀況急速,眼下淚溝、雙頰出現凹陷,那麼您就需要隆乳美醫玻尿酸微整形。 隆乳美醫提供平價原廠合法玻尿酸,可快速除皺與修飾臉部,效果持久。 改善法令紋、淚溝、蘋果肌、山根,自然立體又快速,無負擔美美過春節,立即諮詢GO!

隆乳美醫院所資訊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406 號 
(文心路一段與南屯路交叉口附近) 
 
 04-2475-3123
Line ID: @sfbeauty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玻尿酸+肉毒桿菌素

- 微整光療 -

玻尿酸+肉毒桿菌素

林玉娟 醫師

- 醫師團隊 -

林玉娟 醫師

王沁璋 醫師

- 醫師團隊 -

王沁璋 醫師

術後修護

- 醫學美容 -

術後修護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