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媒體牆

3D肌膚煥發新生

我們大多數人至少有一種-但也許有幾種-我們很樂意沒有的皮膚狀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削骨分享竭盡全力將它們隱藏起來,經常犧牲夏天的樂趣,例如游泳或曬黑。

值得慶幸的是淨膚雷射,可在主要醫療水療中心購買的3D嫩膚技術可有效解決多種皮膚狀況,包括:發紅,皺紋,太陽斑,皮膚鬆弛和毛孔粗大。更重要的是,與其他僅針對一種或兩種疾病的激光治療不同,3D嫩膚可以滿足您所有的皮膚需求!

任何年齡的男性和女性都可以使用這種治療方法,並且可以在尖端的醫療水療中心找到。雖然最常用在臉部和頸部,但對手,手臂和腹部非常有效(因此您可以對這種新比基尼充滿信心)。3D嫩膚是非侵入性的,並且可以立即看到結果,這意味著您可以自信地走出醫療水療中心並進入炎熱的夏天。



珍珠照片面部護理可解決日曬受損的皮膚


不幸的是,許多皮膚問題實際上是由我們對夏天的熱愛引發的。las,皺紋,太陽斑和其他皮膚可能是由於追上某些射線造成的。雖然我們在夏季竭盡全力保護皮膚,但有時我們的努力仍然會給我們留下一些損壞或難看的斑點。

幸運的是,領先的醫療水療中心提供的Pearl Photo Facials是一種非侵入性程序,可以逆轉與陽光有關的皮膚損傷。而且消息變得更好:只需要大約3-4天,受損的皮膚就會剝落,露出下面隱藏的新鮮,明亮,美麗的皮膚。

還要記住,您可以將Pearl Photo Facials與其他皮膚護理相結合,以充分利用您的醫療水療體驗。這意味著您可以解決其他煩人的皮膚問題,同時還能抵禦現有的陽光傷害!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莊惠蓉 醫師

- 醫師團隊 -

莊惠蓉 醫師

許准銓 醫師

- 醫師團隊 -

許准銓 醫師

王沁璋 醫師

- 醫師團隊 -

王沁璋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