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媒體牆

武媚娘辣妃熱「大水滴型隆乳美胸夯」

陸劇「武媚娘傳奇」收視開出紅盤,眾家女星在戲中傲人的雙峰總是目光焦點,話題不斷,而這股「辣妃」熱潮也延燒進國內醫美市場。大家總笑說現在是事業線年代,胸前事業線的「深度」代表著女生的吸睛度,因此很多愛美女生為追求波濤洶湧的豐滿曲線,紛紛前往隆乳美醫PTT診所求助整形醫師。

隆乳美醫診所整形專科黃正熙醫師表示:東方女性因為人種條件關係,乳房大多屬於乳腺組織緻密而脂肪量較少的類型,所以隆乳手術在亞洲國家遠較於歐美國家發達。而隨著整形醫美技術的不斷進步,女性追求美麗也多了許多選擇!

大不一定就是美,黃金比例才漂亮
我們醫師團隊提醒隆乳並非一昧的追求「大」,符合自己身形並擁有漂亮比例才是美胸關鍵。隆乳美醫診所劉怡岑醫師表示:漂亮的乳房胸型由側面來看,應呈現水滴型,以乳頭為基準,乳房上半部佔整體體積1/3,下半部則為2/3。

隆乳美醫雙層式置入技術塑造水滴式美胸
矽膠果凍隆乳相對可快速打造出豐滿胸形,隆乳美醫診所整形醫師團隊補充說明,目前常見隆乳置入位置,視個人條件及需求有:乳腺下、筋膜下、胸大肌之下,另一種則是較為複雜也較為費時的放置方式:將胸大肌開個切口,然後將義乳的上半部置於胸大肌之下,下半部則透過切口放置於胸大肌上、筋膜下的「雙層式置入」技術。雙層式置入技術的優點是利用胸大肌壓迫力量,讓義乳呈現「上薄下飽滿」的形狀,而且有助於義乳放置位置的穩定;而透過胸大肌的運動摩擦,也有助減少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

蜜桃絨隆乳──絨毛面矽膠義乳
蜜桃絨矽膠果凍隆乳亦為矽膠隆乳的一種,其矽膠外圍覆蓋一層猶如水蜜桃般的絨毛,故名為蜜桃絨矽膠,而與傳統隆乳不同的是,絨毛外層能讓組織與絨毛間附著完整,位置固定、並相對可減少術後莢膜發生機率。置入後的胸型0更自然、外觀上較無異物狀或類球狀。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林玉娟 醫師

- 醫師團隊 -

林玉娟 醫師

韓式結構式隆鼻

- 整形手術 -

韓式結構式隆鼻

黃正熙 醫師

- 醫師團隊 -

黃正熙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