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醫美

下巴吸脂已成為重塑面部區域的流行手術。這種吸脂不僅可以去除面部多餘的削骨脂肪,還可以用來塑造下巴區域。

對於很多人來說,令人驚訝的是,這種手術在出生時下巴骨大或下巴裂開的男性中非常受歡迎。當脂肪似乎無法通過飲食和運動減掉時,這種方法也適用於下巴整形雙下巴。

該程序將在實際操作發生之前與醫生會面開始。在這裡,您將決定您想要的下巴外觀、吸出多少脂肪、費用是多少,並回答患者可能提出的所有問題。在第一次會議之後,可能還有一些跟進,削骨實際程序可以開始。

與吸脂相關的麻醉劑通常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削骨局部麻醉劑,它只是使該區域麻木,消除大部分疼痛,並使正顎手術患者保持清醒。此選項限制了在手術過程中使用麻醉劑的風險。某些程序使用全麻;這可能會增加過敏反應的風險,但確實可以使患者完全固定並消除所有下巴整形疼痛。您的下巴整形醫生將決定哪種削骨方法最適合您的情況。

一旦給予麻醉劑,醫生將能夠在您的下巴整形下巴上做一個切口。這允許插入一個裝置,從體內吸出多餘的脂肪。該過程通常需要一個多小時,一旦完成,您應該可以在同一天回家。您的臉需要幾週的時間才能痊癒,但一旦痊癒,您應該會看到手術的全部效果。您還需要花幾天的時間休息一下,這是一個削骨病人剛剛經歷的一個嚴肅的過程。

一旦所有這些事情都完成了,患者應該擁有他們一直想要的下巴整形面部外觀。希望這種物理外觀的變化能讓他們更快樂,並對他們做出的下巴整形決定感到削骨滿意。


推薦文章 愛妮雅化妝品評價:揭開愛妮雅護膚奇蹟!人氣爆款愛妮雅面膜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吳思衛 醫師

- 醫師團隊 -

吳思衛 醫師

梁有勇 醫師

- 醫師團隊 -

梁有勇 醫師

微整療程

- 醫學美容 -

微整療程

墊下巴手術

- 整形外科 -

墊下巴手術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