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醫美

雷射除毛治療的終極好處是,您將成功去除體內多餘的毛髮,並且將不適感降至最低。光繞皮秒雷射治療通常不需要很長時間,患者甚至不需要住院治療。此外,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雷射除毛治療後光繞皮秒雷射頭髮並沒有真正恢復。從技術上講,雷射除毛治療的工作原理是向毛囊發出激光,從而破壞頭髮的根部。

皮膚科醫生只使用足夠量的激光來破壞毛囊

光繞皮秒雷射而不會真正傷害周圍組織。一旦頭髮的根部被破壞,頭髮通常不會再次生長。但在某些情況下,頭髮確實會重新長出來,只是頭髮的紋理現在更細了,看起來不像以前那麼難看了。為了找到毛囊,皮膚科醫生通常會專注於頭髮的深色來引導它們。因此,光繞皮秒雷射束隨後被瞄準患者皮膚中的深色部分。由於雷射除毛治療非常依賴於人的皮膚顏色和頭髮顏色之間的差異,因此可以說並非所有人都符合這種脫毛治療的條件。

對於非常黑的人來說


光繞皮秒雷射從皮膚中識別頭髮的難度就更加複雜了。鑑於僅將激光束指向皮膚中的非特定方向是危險的,大多數皮膚科醫生在一定程度上不會對非常白皙和非常黑暗的皮膚類型進行雷射除毛治療。儘管在美國有很多人抱怨身體上的毛髮過度生長,光繞皮秒雷射但實際上只有極少數人會去診所要求進行雷射除毛治療。根據研究,經常阻止患者就頭髮生長問題尋求幫助的主要因素是他或她擔心治療會花費他或她的財富陰部除毛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Z波抽脂腹部環抽

- 整形手術 -

Z波抽脂腹部環抽

張潔盈 醫師

- 醫師團隊 -

張潔盈 醫師

C12淨膚雷射

- 微整光療 -

C12淨膚雷射

墊下巴手術

- 整形外科 -

墊下巴手術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