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醫美



這種手術的特點是將健康組織從身體的一個部位移動到另一個部位


這種類型的削骨手術是在患者失去皮膚、骨骼、脂肪或肌肉組織時進行的。根據皮瓣的位置和需要修復的組織,要進行的皮瓣手術類型會有所不同。激光被用作乳暈雷射手術技術,因為它們不會留下任何瘀傷、導致任何出血或留下疤痕。根據要進行削骨手術的目的和位置,可以使用不同類型的激光。您應該諮詢您的外科醫生,以確定這是否是最適合您的乳暈雷射手術技術。

如果您的皮膚缺失或損壞,則可以使用此技術進行更換

這項削骨技術涉及從身體的另一部分去除健康的皮膚,然後將其放置在受影響的區域。即使在癒合後,乳暈雷射也可能看起來略微變色,但這是一個輕微的副作用。去除皮膚的部位稱為供體部位。有不同的削骨移植技術乳暈雷射,這取決於損傷的大小、位置和嚴重程度。在這種技術中,一個氣球狀裝置被放置在皮膚下,以擴大它。

然後氣球充滿一些液體,這有助於皮膚隨著時間的推移膨脹和伸展。

這有助於生長皮膚,可能需要將皮膚移植到另一個受損部位。自尊是男人和女人所掙扎的東西,乳暈雷射也會影響不同種族和社會經濟背景的人。有些人自尊心低的原因有很多。一個人可能在小時候遭受過情感和言語虐待,而其他人則自尊心低下,因為乳暈雷射患有導致削骨明顯畸形的削骨疾病。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陳志軒 醫師

- 醫師團隊 -

陳志軒 醫師

頂漿腺手術

- 整形外科 -

頂漿腺手術

高弘恩 醫師

- 醫師團隊 -

高弘恩 醫師

眼袋手術

- 整形外科 -

眼袋手術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