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醫美



儘管最初主要由女性使用

但隨著時尚逐漸從成年男性向要求幼稚的光滑感轉變,作為現代風格的一部分,雷射除毛已在男性中迅速流行。有些男人甚至竭盡全力永久去除面部毛髮,而另一些男人則認為背毛,腿毛,胸毛,腋毛甚至公共頭髮是難看的正顎手術瑕疵,最好永久去除顴骨手術。 。幸運的是,對於跟隨這種時尚潮流的男人來說,雷射除毛技術可以跟上他們的願望。

實際上,雷射除毛特別適合去除鬍鬚和鬍鬚毛

由於雷射除毛處理通常是處理深色粗發的最有效方法,因此男性臉上的毛髮是這種永久脫毛方法的天然靶標。大多數男人的鬍鬚比其頭髮的顏色深,鬍鬚的頭髮通常濃密而結實-易於吸收美感激光應用中產生的大量熱量-並對治療反應迅速而良好。一些男人選擇完全去除鬍鬚和鬍鬚的正顎手術頭髮,使它們永久剃光,而另一些男人則選擇更具針對性的目標,去除脖子上的頭髮或將頭髮從臉頰上取下,以留出山羊鬍子或類似的小鬍鬚。其他面部毛髮-尤其是眉毛之間生長的毛髮-顴骨手術也可以使用激光治療有效去除。

近年來,背部和胸部毛髮在某些圈子中也變得過時了

並且雷射除毛脫髮治療也可以用於去除這種毛髮。腋毛是永久性去除男性的特別普遍的目標,而男性與女性幾乎一樣會進行此雷射除毛手術,就像鬍鬚一樣,腋毛通常是深色的,因此成為成功進行雷射除毛的正顎手術主要對象。一些男人經常使用激光技術使腿毛稀疏,顴骨手術甚至完全脫毛,他們認為光滑度是現代男性腿更吸引人的特徵。

在大多數情況下,大多數整形手術的風險相當低,對副作用和並發症的威脅很小

話雖如此,任何類型的整形手術都不是絕對沒有風險的,這些選擇性手術也不例外。整形外科醫生是熟練的醫療專業人員,並接受過高水平的正顎手術培訓,可以以各種方式治療患者。如果沒有以適當的顴骨手術方式進行這種級別的護理,或者如果外科醫生執行了他或她沒有資格執行的程序,則可能會發生某種形式的醫療事故。整形外科醫生有許多不同的法律義務,他們必須以保護患者免受不良程序和不合格醫生的影響的方式執業。當整形外科醫生為患者提供護理時,他或她承諾他們具有正確和安全地進行手術所需的適當教育、培訓和技能水平。這些正顎手術外科醫生還有法律義務在進行任何類型的顴骨手術手術之前向他們的患者披露所有潛在風險。即使患者沒有要求,他們也必須在即將到來的基礎上提供這些信息。

因為任何類型的手術都是侵入性的,所以總是存在感染、麻醉反應、呼吸系統並發症、藥物反應、血栓甚至死亡的風險

其他風險也與正在執行的程序的精確類型有關。例如,隆胸會帶來手術特有的風險,稱為包膜攣縮。這意味著疤痕組織會在乳房周圍形成,然後變硬並對植入物施加壓力,導致疼痛和毀容,這可能需要更多的手術。患者不切實際的期望:整形手術雖然可以做很多美好的事情,但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患者在手術前正確傳達他們的正顎手術期望非常重要,並且顴骨手術外科醫生對真正可能的事情要坦誠相待。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水滴果凍隆乳

- 整形手術 -

水滴果凍隆乳

梁有勇 醫師

- 醫師團隊 -

梁有勇 醫師

果凍隆乳

- 整形外科 -

果凍隆乳

張潔盈 醫師

- 醫師團隊 -

張潔盈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