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醫美



諸如痤瘡淨膚雷射治療之類的高級選項可幫助您不僅消除痤瘡本身

而且消除其伴隨的疤痕。充分了解您所擁有的選擇將有助於您改善狀況並防止情況惡化。在進行任何與此類似的痤瘡淨膚雷射治療之前,總是最好先諮詢您的醫生是否適合您或是否有其他選擇。您還可以研究可能有助於治療皮膚狀況的療法和產品。否則,您可能會選擇對自己不利的台南音波產品。請記住,您的目標是改善自己的狀況,而不是使狀況惡化。

在嘗試之前,您還應該對皮膚治療過程有一個很好的了解

知道您要消除皮膚上痤瘡的次數或次數。每個患者的治療時間也各不相同。向您的隆鼻皮膚科醫生詢問有關此內容的信息,以便您知道預期的台南音波效果以及治療效果的程度。

痤瘡淨膚雷射治療的類型

淨膚雷射重鋪-使用an和二氧化碳:YAG激光,痤瘡皮膚治療一次可去除一層皮膚,集中在痤瘡疤痕上。這個過程有助於使皮膚的毛孔變小。儘管可能需要大約18個月才能看到結果,但是您應該讓無粉刺的皮膚散發出年輕的光彩。一定會保證您擁有美麗,清晰和年輕的皮膚。燒蝕或非燒蝕激光治療-台南音波使用激光在皮膚的特定區域誘導稱為膠原蛋白的蛋白質細胞。然後,這將減少痤瘡疤痕的可見性。這個過程會刺激新皮膚細胞的生長,使您的皮膚光滑,更有彈性。這種痤瘡淨膚雷射治療需要您的皮膚通過暴露在短時間的光脈衝中而剝落。話雖如此,您不必擔心受到激光輻射影響的皮膚其他區域。隨著市場上所有可用的護膚產品的上市,您可能難以選擇最適合您隆鼻皮膚的粉刺產品。獲得最適合您所擁有的皮膚類型和所處狀況的產品。盡可能多地獲取僅需要的配方,可能會使狀況惡化而不改善。隨著我們所面臨的快速技術進步,很高興知道您還有其他選擇,例如痤瘡淨膚雷射治療一定可以為您帶來奇蹟。

整容手術在經濟上、情感上,當然還有身體上都是一項重大承諾

對於最流行和最常執行的程序之一,鼻整形術尤其如此。這是一項複雜的手術,可以產生很好的效果,但需要大量投資。幸運的是,如果您不准備接受手術,許多整形外科醫生會提供非手術鼻整形術。台南音波這種侵入性較小的技術涉及使用可注射填充劑來微妙地改變隆鼻的外觀。不是每個人都是非手術鼻整形的好人選。對於那些希望進行重大轉變的人來說,它沒有用處。注射填充劑的風險和恢復期是鼻子手術的一小部分。傳統的鼻整形術患者有感染、慢性呼吸問題、隔膜塌陷、不對稱以及需要進行一次或多次昂貴修改的隆鼻風險。恢復期持續兩到三週,鼻外觀整型手術完全癒合可能需要一整年。

患者通常在手術後長達一周內出現明顯的瘀傷和眼睛發黑

相比之下,台南音波注射治療的風險和恢復是最小的。非手術鼻整形術主要針對小瑕疵和不平衡,例如不需要的凹痕或小腫塊。有許多不同的注射劑可以用來達到預期的效果;常見的產品包括這些注射劑充當填充劑,形成需要改善的隆鼻區域。最常見的治療問題是減少鼻樑上的突出隆起。隆鼻填充物注入隆起上方或下方,台南音波幫助在橋處平滑,形成直線而不是“波浪”外觀。有些人擔心這可能會使鼻子看起來更大,但實際上它會降低外觀,與臉部融為一體。非手術鼻整形術也可以建立一個薄弱的鼻樑或填補鼻尖的凹痕。這可以創造出更加對稱和令人愉悅的美學外觀。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舒顏萃+玻尿酸

- 微整光療 -

舒顏萃+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 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隆乳

許准銓 醫師

- 醫師團隊 -

許准銓 醫師

取/補脂手術

- 整形外科 -

取/補脂手術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