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醫療



我們的眼睛是人體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沒有我們的眼睛,我們將無法看到世界的美麗並享受它。想像一下自己的視線模糊。是不是很不舒服?視力模糊非常不便,也很麻煩。重要的是我們要注意避免眼睛出現問題。當今人們常見的眼睛問題之一是眼白內障。這是眼睛的狀況,其中眼睛的晶狀體混濁,導致人難以看見事物並且視力下降。重要的是,台北眼科必須盡快處理這種情況,因為它會逐漸惡化。眼白內障有許多不同的治療方法,包括手術和配戴厚實或堅固的眼鏡。大多數醫生通常建議進行白內障手術,以去除白內障並永久改善患者的視力。

眼白內障手術的類型很多,手術的種類取決於白內障的嚴重程度。

但是,重要的是,您要尋找台北眼科可以有效進行白內障的好醫生。眼白內障手術的三種類型是囊外手術,囊內手術和晶狀體置換。囊外手術是一種去除眼球的手術,但它是一種古老的技術。當白內障較硬時,進行此手術。這是通過10-12個切口完成的。一種常見的囊外手術是使用超聲技術的超聲乳化術。囊內手術是通過摘除眼睛的晶狀體及其周圍的晶狀體囊來完成的。但是,大多數醫生不建議這種治療方法,因為如果發生並發症的風險很高。這次手術 由於必須移開整個晶狀體,因此需要較大的切口,因此可能會出現並發症。細胞提取術是一種使用液氮冷凍晶狀體的囊內手術。最後一種是更換眼睛。已經註意到,這種類型的手術具有較高的成功率,因為接受這種手術的患者中有90%不再需要戴隱形眼鏡。在該手術中,白內障摘除後,將晶狀體替換為人工晶狀體。這種類型也稱為植入。

眼內晶狀體是通過小切口或擴大切口植入的。

最後一種是更換眼睛。已經註意到,這種類型的手術具有較高的成功率,因為接受這種手術的患者中有90%不再需要戴隱形眼鏡。在台北眼科手術中,白內障摘除後,將晶狀體替換為人工晶狀體。這種類型也稱為植入。眼內晶狀體是通過小切口或擴大切口植入的。最後一種是更換眼睛。已經註意到,這種類型的手術具有較高的成功率,因為接受這種手術的患者中有90%不再需要戴隱形眼鏡。在該手術中,白內障摘除後,將晶狀體替換為人工晶狀體。這種類型也稱為植入。眼內晶狀體是通過小切口或擴大切口植入的。但是,過去人們認為治療白內障非常困難。隨著醫療技術的出現,眼白內障不再成為問題,並且眼白內障手術確實得到了改善。手術後,可以注意到一些患者可以發展為繼發性白內障,但易於治療。可以通過通常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的激光處理將其移除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Z波抽脂腹部環抽

- 整形手術 -

Z波抽脂腹部環抽

許䰚勎 醫師

- 醫師團隊 -

許䰚勎 醫師

水滴果凍隆乳

- 整形手術 -

水滴果凍隆乳

王沁璋 醫師

- 醫師團隊 -

王沁璋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