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工業工程



由於用於施用接縫化合物的庫板工具會受潮
因此在每次使用後徹底清潔它們很重要,否則導電矽膠它們會生鏽並最終進入垃圾桶。清洗導電矽膠工具,使其完全乾燥,然後在金屬零件上噴灑通用潤滑劑(例如WD-40)以保護它們,以便將其用於您的下一個項目。
    
    石膏板上的孔通常是由於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移動圖像而造成的。
修復這些導電矽膠小孔的最簡單方法是在食指上放一些接縫化合物,然後將其塗在孔上。立即用小油灰刀刮掉任何多餘的化合物。當接縫料變乾時,通常會稍微下沉到孔中,並留下輕微的凹痕。在塗抹更多的接縫膠之前,請先在該區域上輕輕打磨,然後將手指滑過該區域。如果您覺得修復後的區域和圍牆之間有任何差異,則需要重新塗抹複合材料。通常可以通過在油灰刀上放一些接縫化合物,然後將其塗在凹痕或凹坑上,來進行第二次噴塗。
    






當接縫料完全乾燥時

庫板請使用細砂紙或超細砂紙使該區域光滑,然後使用一塊布除去殘留的任何混料粉塵。現在,您可以為修補區域進行油漆了。
    
當試圖使您的房屋安全時,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有許多潛在的危險需要注意。如果角金屬珠嚴重損壞,最好將其切掉,並用新的金屬珠替換。在損壞上方和下方幾英寸處鑿出損壞的焊珠區域。除去固定在損壞珠子上的釘子,然後將其卸下。使用錫剪切斷金屬珠的新部分,注意不要弄扁珠。小心打破新部分的邊緣。確定替換的珠子與現有的珠子對齊後,用牆板螺釘固定新的珠子。在新珠和舊珠相遇的地方進行粗糙度處理。用一把6英寸的編帶刀在修補層上使用大約三層接合劑。在塗上另一層塗料之前,請確保接合料完全乾燥。輕輕打磨每層塗層,然後上底漆並塗上最後一層以匹配牆壁。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C12淨膚雷射

- 微整光療 -

C12淨膚雷射

肉毒除皺

- 微整光療 -

肉毒除皺

張潔盈 醫師

- 醫師團隊 -

張潔盈 醫師

黃正熙 醫師

- 醫師團隊 -

黃正熙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