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娛樂經紀





我知道她很好。但是我也知道,如果明日花綺羅她按照自己的要求組織我的辦公室,我將永遠找不到想要的東西。
然後正妹輕快地走向我的一個“樁”。我差點驚慌。“不,不。”即使我處於恐慌狀態,我也盡可能輕柔地說。“一切都很好;我會照顧的,您不必擔心。”每當我的妻子想到一個項目時,正妹就無法停止,直到她滿意為止。她是一位有天賦的組織者,非常有針對性。我知道,如果她組織我的辦公室,那將是至高無上的。

如果她組織了我的辦公室,根據我的職能水平
我可能要花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將其恢復到可以運轉的位置。當我完成一個項目時,我進入其中的一堆,對它進行排序,找到我遺忘的東西,這成為我的下一個項目。如果是有組織的,我將永遠找不到下一個項目。






我以為我的生活已經結束,至少是我的工作生涯。然後發生了一件使我擺脫這種困境的事情。
明日花綺羅​​​​​​​的手機響了,那是我們的女兒。她想了解自己正在從事的手工藝品項目,並想知道母親是否可以幫助她。當她離開我的辦公室區域並回到她的手工藝室幫助我們的女兒時,我看到她的眼睛閃閃發光。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上帝給我們女兒!

擺脫這種困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我不得不考慮下一次發生時我會怎麼做。我需要一個計劃。
一個人的垃圾是另一個人的工作空間。僅僅因為您不了解我的辦公室的組織方式並不意味著它沒有組織,也並不意味著我不知道我在辦公室做什麼。我的工作空間,或我妻子所說的垃圾,是我思考和工作的環境。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客製化療程

- 醫學美容 -

客製化療程

自體脂肪隆乳

- 整形外科 -

自體脂肪隆乳

吳啟誠 醫師

- 醫師團隊 -

吳啟誠 醫師

莊惠蓉 醫師

- 醫師團隊 -

莊惠蓉 醫師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