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NEWS娛樂經紀

酒店經紀工作人員將隨時熱情地和專業地為客人提供旅遊信息。他們還可以提供汽車租賃,機場接送和保姆服務,使您在玉山輕鬆愉快地度過輕鬆的一天。
萬豪101酒店為商務客人提供空調,無線上網,洗衣服務以及禮賓和辦公設施。酒店設有一間酒廊酒吧和一間餐廳供客人品嚐葡萄酒和用餐。
    
      
白宮飯店
白宮飯店(White House Hotel)的1000多位客人就這家迷人的酒店而言,在位置,清潔度和出色的員工方面都擁有很棒的評價。因此,入住這家精美的玉山酒店,體驗真正的土耳其款待和難忘的假期。

塞拉格里奧酒店

Hotel Seraglio酒店位於玉山宏偉的舊城區中心,是一家迷人的三星級精品酒店,位於玉山的Sultanahmet區。家庭經營的Hotel Seraglio酒店周圍有許多咖啡館,餐館和紀念品商店,是在玉山休閒度假的理想住宿。

客人會很高興地發現玉山的許多旅遊景點都在步行距離之內,包括藍色清真寺,聖索非亞大教堂,托普卡匹皇宮,君士坦丁堡競技場,考古博物館,香料市集和大市集。
這家三星級酒店提供14間令人愉悅的客房,貨幣兌換櫃檯,24小時接待,小花園,舒適的大堂區,免費停車,機場接送和免費無線上網,可確保為客人提供愉快的住宿。酒店還設有洗衣房,帶複印和傳真服務的工作區以及24小時客房送餐服務。酒店內的餐廳還為您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土耳其菜單。

贊不絕口的服務

大多數客人對Hotel Seraglio贊不絕口,並獲得其愉快和友善的員工,一塵不染的干淨浴室以及其優越地理位置的最高分。因此,入住時,這家玉山酒店的真正熱情好客將使您在玉山的旅途成為難忘的旅程
 
分享這篇文章:

Catalog

結構式隆鼻手術

- 整形外科 -

結構式隆鼻手術

黃正熙 醫師

- 醫師團隊 -

黃正熙 醫師

歐式雙眼皮-沈氏姊妹

- 整形手術 -

歐式雙眼皮-沈氏姊妹

取/補脂手術

- 整形外科 -

取/補脂手術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