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雷射光療

  • 原理介紹

    Qxmax淨膚雷射藉由選擇性光熱作用,在不破壞皮膚的狀態下,將表皮的痘疤、斑點、皺紋瞬間氣化。

    藉由傷口的表皮新生,刺激真皮層膠原再生,達到淡化斑點、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的效果;雙波長模式對於淺層、深層或是混合型的黑斑,進行全面性的掃蕩。

    可有效解決過去難以治療的色素沉澱問題,且不容易產生反的黑問題。


    適應症狀 表淺性色素斑(雀斑、曬斑、淺痣) 真皮性色素斑(顴骨母斑、肝斑) 改善膚質: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粉刺、痘疤、痘痘 其他症狀:雜毛、細毛、微血管病變(紅痣)、酒糟、泛紅

  • 機台介紹

    Qxmax淨膚雷射英文全名Fotona QX Max Laser System

    輸出均勻的平頂波,可應用於最流行的淨膚療程,針對適應症狀有戲劇性改善,自動偵測肌膚黑色素作用為吸收目標,累積熱效應可產生光震波(photoacoustic effcet)瞬間將標的物擊碎。

    且精準的計算接觸時間與激發能量,且有具有溫和不刺激,安全有效的特性。

    為歷代淨膚中的新一代機種,有雙波長模式(1064 nm & 532 nm),可針對深淺斑一併處理,還有脈衝無痛模式(ACC mode)

    最大能量可達5000mJ自動恆溫加熱脈衝(Accelera pulse),但有平頂光波術設計,能量能均勻輸出,大幅降低疼痛感、結痂與反黑問題。

  • 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前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A 酸、果酸、水楊酸)及去角質護理。
    2.治療前1週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4.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5.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1 週內,請勿使用美白、果酸類,或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2.治療後1 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
    3.加強保濕及防曬(SPF30以上) ,並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4.治療後若出現小結痂,約7-10天會自然脫落,切勿用手摳除。
    5.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
    6.治療後若有反黑情況為正常現象,約 3-6 個月會逐漸消退,可依醫師指示使用醫美產品,加速代謝反黑情形。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