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雷射光療

  • 原理介紹

    亞歷山大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原理,利用755nm波長,僅針對黑色素作用,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轉為熱能,在不傷害週圍正常組織下,熱能破壞毛髮黑色素與再生結構組織、迫使毛髮

    停止生長,由於此波長只針對成長期的毛髮黑色素作用,故不會傷害週圍皮膚組織,可避免皮膚表皮受到熱傷害。

    要達到完整除毛的效果,毎間隔六週接受一次治療,需接受4-6次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成長期的毛髮,達到最佳除毛效果。

    也可藉由調整脈衝模式,針對問題性肌膚進行治療,可達到袪斑亮白、均勻膚色、縮小毛孔、細緻肌膚效果。

  • 機台介紹

    亞歷山大(Alexandrite Laser)日式光纖雷射,又稱紫翠玉雷射、波長為755奈米(nm),是現今各大院所主流的除毛儀器。亞歷山大除毛光點直徑最大可達18mm,搭配獨有的DCD皮膚冷凝系統,雷射發射前後會發出接近零下-20度冰感霧化冷凍劑,可大符降溫及鎮靜肌膚,保護皮膚組織免受傷害,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大大降低雷射的不適感。雷射脈衝與輸出能量皆可依照客戶需求調整,非侵入性的治療除毛效果持久,安全衛生,不會有毛囊發炎及傷口感染的副作用。
     
    適應症狀
    腋下
    大小腿、上下手臂
    比基尼線修型、私密處全除
    胸部、腹部、上背、下背
    眉間、人中、鬢角、落腮鬍
    全身性毛髮過多問題者

  • 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前3天請將除毛治療部位的毛髮刮除乾淨,不需留下毛頭。
    2.治療前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A 酸、果酸、水楊酸)及去角質護理,
    3.治療前1週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4.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5.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6.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皮膚會有輕微紅腫,冰敷鎮靜後約30分,即可消退。
    2.治療後毛囊周圍會有小顆粒疙瘩,約1-3天就會消退。
    3.治療後可能會冒出黑色毛根,約1-3周會自動脫落,勿自行摳除。
    4.治療後1 週內,請勿使用美白、果酸類,或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5.治療後1 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
    6.加強保濕及防曬(SPF30以上) ,並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7.治療後若出現小結痂,約7-10天會自然脫落,切勿用手摳除。
    8.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