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雷射光療

  • 原理介紹

     

    Scarlet RF立體電波,綜合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的優點,以細如毫髮的0.3mm microneedle,精準地將分段式電波(Fractional RF)直接深入皮膚中。

    形成由表皮層到真皮層的立體電波,電極周圍加熱到55℃ - 60 ℃,能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Collagen)以及彈性纖維蛋白(Elastic Fiber)增生。

    適應症狀 眼周細紋鬆弛、魚尾紋 法令紋 嘴邊肉 臉頰鬆弛、下巴線條鬆弛 微血管 毛孔粗大 痘疤

  • 療程作用


    Scarlet RF立體電波,在治療前期纖維組織因為收縮,可以看到立即的效果,毛孔會有顯著的改善。

    而在治療2 - 3周因為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增生,從肌底煥膚讓拉提緊緻效果更持久。

    立體電波可像微針飛梭一樣,利用肌膚微創後啟動再生機制的原理,並且皮膚組織中的蛋白質不會變性。
     
    作用面積範圍可至髮際以及耳後,徹底改善細紋以及皮膚鬆弛問題。
     
    恢復其極短,一至兩小時後皮膚即可退紅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經臨床統計後以膠原蛋白增生表呈現,可以看到右方施打Scarlet RF立體電波1 - 14天膠原蛋白增生程度較高,將較而言左方施打其他機台相較低出許多。

     

  •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A 酸、果酸、水楊酸)及去角質護理。
    ✦治療前1週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治療後1 週內,請避免使用美白、果酸類,或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治療後 2 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
    ✦加強保濕及防曬(SPF30以上) ,並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1 週內,請勿使用美白、果酸類,或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治療後1 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
    ✦加強保濕及防曬(SPF30以上) ,並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治療後若出現小結痂,約7-10天會自然脫落,切勿用手摳除。
    ✦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
    ✦治療後若出現脫皮現象,請勿用力摩擦,只需加強保濕即可改善。
    ✦治療部位有粗糙感或長小丘疹,皆為正常現象,只要持續加強保濕即可。
    ✦治療後5-7天肌膚會呈現粉紅色調,此為皮膚組織修復的正常現象。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