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雷射光療

  •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指的是一種時間單位(10⁻¹²秒/皮秒),能在瞬間震碎淺層及深層的黑色素斑群,與傳統的「淨膚雷射」(10⁻⁹秒/奈秒)的比較下,其效果更顯著、更快速,更能降低雷射帶來的熱傷害,讓治療的過程更輕鬆、更安心。
     
    Discovery Pico的優勢:
    「探索皮秒雷射」為高科技含量的美容技術,能快速地淡化黑色素、移除刺青、不需要動刀,更加安全、快速、穩定,屬非侵入性治療。

  • 術前注意事項

    誰不適合皮秒雷射?
    1.患有皮膚病變、糖尿病、蟹足腫體質及凝血功能有障礙者。
    2.肝腎功能異常、內分泌失調者,或是血糖狀況有明顯的異常者。
    3.青春期或臉部有反覆感染發炎的患者。
    4.正接受放射治療、皮質激素注射治療,或口服維A酸等療程。
    5.經專業醫生評估後,不適合接受本療程者。 

    探索皮秒雷射Q&A:

    Q:探索皮秒雷射可以治療何種斑點?治療方式有什麼不同?
    A:可經由醫生評估後,依據不同的波長客製化所需要的去斑療程,如:專門治療淺層斑點:
    雀斑、曬斑、老人斑(使用532nm),或是治療深層斑點:太田母斑、觀骨母斑(使用1064nm)。

    Q:請問「皮秒雷射療程」是否會產生不適感?
    A:若使用超及鏡片治療時,會有稍微地刺痛感,建議治療前請先敷麻膏,舒緩療程治療中的不適感。

    Q:請問「皮秒雷射療程」的效果與修復期?
    A:淺斑與深斑的預期效果與修護時間。
    淺斑:在皮秒治療之後,淺斑區的顏色會加深,1~3天會形成薄薄小痂皮,大約1禮拜後會慢慢脫落及淡化。
    深斑:必須要進行多次治療,建議間隔時間為3至4週,治療後不會有明顯痂皮,斑點亦會逐漸淡化。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