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醫學美容

  • 原理介紹

    專為術後乾燥敏感肌膚設計,獨有專業級的超音波儀器,根據高速震盪原理,使細胞間隙加大,形成微細管道,讓肌膚滲入通透性增加400倍,刺激皮膚組織活化, 再將活性成分或營養成分,轉換為微小分子,滲透導入基底層,徹底滋潤肌膚,加強補水活化肌膚,提升皮膚含水量。

    適應症狀 所有膚質皆可適用

    注意事項

    術前 若皮膚有感染、發炎、過敏、傷口、曬傷等狀況,請先讓皮膚恢復健康狀況時,再進行療程。
    術後 加強保濕及防曬(SPF30以上),並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  認識皮脂膜修護療程?

    健康的肌膚最外層有一道天然的防衛屏障,能幫助肌膚鎖水保濕、防止病原入侵、阻隔紫外線大量穿透等功能,這層天然的弱酸性乳霜層稱為皮脂膜。
    一旦皮脂膜遭受破壞、細胞間質流失,表皮細胞也會跟著受損,不但保水功能降低,使皮膚變得乾燥、發癢,對冷熱、觸壓的防御力亦跟著減弱,極易引起紅腫、敏感現象,皮膚變得脆弱不堪。皮脂膜修護療程就是透過專業的技術+儀器+產品,幫助肌膚修護這層天然的屏障層讓肌膚更年輕健康。
    5.曾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的區域請務必先告知醫師。
    6.曾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聚左旋乳酸、晶亮瓷或膠原蛋白應主動告知醫師。
    7.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皮脂膜修護的主要作用?

    1、針對雷射光熱療及剝脫式酸類換膚後,較易水分散失的膚質做及時深層補水。
    2、快速修復皮膚磚牆結構(屏障層) ,以類點滴式補水機制加強肌膚供水調節。
    3、具吸附深層熱能功效,避免術後反黑、紅腫的不良狀況。

     

  •  皮脂膜修護的療程效果?

    1、能修護雷射或換膚後被破壞的上皮組織,建立完整肌膚酸性保護膜,
          加速傷口癒合,降低術後黑色素沉澱現象,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2、長效緩釋供水,使肌膚含水量提升,強化雷射光療及剝脫式酸類換膚後
           脆弱皮膚之耐受性。

     甚麼人適合做皮脂膜修護療程?

    ✓任何膚質
    ✓乾燥肌膚尤其需要
    ✓色素沉澱膚質
    ✓尤其針對雷射、光療、酸性換膚者。

     

 
  •  皮脂膜修護療程建議

    ✓每次療程60分鐘,建議每週一次
    ✓術後護理建議一週兩次
    ✓一個完整療程為十次(適膚況調整)
    ✓可視皮膚需求搭配光療與煥膚類課程
    ✓建議搭配LV居家產品護理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