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醫學美容

  • 原理介紹
    屬非侵入式療程,透過專利儀器科技,可針對表皮、皮下、血管及淋巴組織,精準進行按摩作用,結合吸力及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運動組合,因應不同症狀,刺激活化組織,促進脂肪代謝、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臉部及身體均適用,可改善脂肪囤積、橘皮問題、肌膚鬆弛、水腫問題。

    適應症狀 塑身手術術後 橘皮組織 水腫問題 腹部雕塑  肌膚鬆弛

    注意事項

    臉部術前
    若皮膚有感染、發炎、過敏、傷口、曬傷等狀況,請先讓皮膚恢復健康,再進行療程。

    臉部術後
    加強保濕及防曬(SPF30以上),並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身體術前
    服用抗凝血藥物者、孕婦、皮膚受傷者、血栓、手術後者須醫師評估再進行。ê建議用餐後需間隔一小時後再進行。

    身體術後 多喝溫水、避免高熱量、刺激性食物、嚴禁宵夜 保持每週運動3天的習慣。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