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醫學美容

  • 原理介紹

     

    透過由植物提煉出來的微米針狀結晶,可滲透表皮層,能加速皮下血液循環與暢通淋巴代謝,可深入皮膚深層更新膠原蛋白再生,用不傷害皮膚的方式,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刺激細胞及膠原生長,可立即吸附油脂、膿胞,由內而外,徹底解決嚴重痘痘、油脂分泌旺盛問題,更能同時達到緊膚、嫩白、效果。

    適應症狀
    日光性角化症、黑頭粉刺、毛囊炎、細紋。

  •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1 週請勿擠壓清除痘痘。
    治療前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A 酸、果酸、水楊酸)及去角質護理。
    如有皮膚過敏、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孕婦、新陳代謝疾病者,勿作此療程。
    若皮膚有感染、發炎、過敏、傷口、曬傷等狀況,請先讓皮膚恢復健康狀況時,再進行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A 酸、果酸、水楊酸)及去角質護理。
    治療後3天請不要使用任何防曬、保養品,會影響海綿絲吸附油脂、膿皰的功效,可冰敷減緩發癢不適感。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