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醫學美容

  • 原理介紹

     

    瑞得喜植入物(仿間俗稱晶亮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相當容易進行注射。瑞得喜植入物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讓療效持久且不易位移。
    不過瑞得喜植入物注射到人體皮下約六個月後,會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兩年後會被人體吸收喪失填充效果。瑞得喜植入物是一項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份之一,安全性非常的高。瑞得喜植入物的質地比玻尿酸的質地較為濃稠,提供優異的支撐度和彈性,對於塑造挺直的鼻樑、俏麗弧度的下巴能有良好的效果。適合填補山根、隆鼻需求 下巴/臉型雕塑 法令紋或笑紋問題 蘋果肌、豐頰需求 夫妻宮凹陷者。

  •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1.服用銀杏、魚油、阿斯匹靈類藥物、維他命E,易造成瘀青,及增加流血機率。
    2.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不能施打。
    3.請與醫師做好詳細且充分溝通,並接受且瞭解預期作用效果。
    4.治療前請告知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

    1.注射時為達到均勻效果,醫師會按摩治療區域,可能會造成暫時性的泛紅。
    2.注射術後會有暫時性腫脹跟瘀青現象,可冰敷使其緩解,幾小時後會逐漸消退,幾天後會完全恢復,如有瘀青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來改善。
    3.術後1周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卸妝、洗臉請輕柔。
    4.術後1周內避免劇烈運動及暴露在極熱(如蒸氣浴、泡溫泉)或極冷(如游泳)的環境中。
    5.若進行微晶瓷隆鼻,1週內請禁止配戴眼鏡。
    6.注射後 1 週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