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醫學美容

  • 原理介紹

     

    舒顏萃又名3D聚左旋乳酸,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皮膚填充劑。
    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在醫學界已被安全地使用超過30年,可被人體分解代謝。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3D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方式,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適應症狀

    老化、鬆弛無彈性、下垂者 臉部凹陷者 蘋果肌、淚溝凹陷者 夫妻宮凹陷者 臉型輪廓、下巴雕塑者 木偶紋、法令紋者 想長效維持並拉提肌膚線條者

  • 手術方式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3D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複合式施打技術,均勻的平舖在施打部位,有助於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均勻的平舖於皮下。

    3D聚左旋乳酸的單純生物刺激性強,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讓自體產生膠原纖維,一開始於4~6星期後,自體膠原會慢慢增生而達到撫紋、澎潤的效果,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PLLA可刺激人體增生膠原蛋白,也因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需要時間,故舒顏萃屬於漸進式美容,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使其填充效果可以維持較久。

  • 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前1周請停止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健康食品。
    2.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不能施打。
    3.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但不適用於眼週、雙唇治療。
    4.治療前請告知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
    5.服用銀杏、魚油、阿斯匹靈類藥物、維他命E,易造成瘀青,及增加流血機率。

  •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產生微量水腫現象,大約3-7天便會逐漸消退。
    2.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
    3.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按摩,以幫助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