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醫學美容

 
  • 原理介紹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因玻尿酸是人體原本就有的物質,施打到身體中,可達到除皺、填充、雕塑的效果,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而不排斥,安全性高,並可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全球已超過上百萬臨床案例,效果安全顯著。

    適應症狀 淚溝型黑眼圈、淚溝問題 蘋果肌、豐頰需求 夫妻宮凹陷者 靜態紋(如法令紋或笑紋)問題 鼻型、下巴塑型需求 豐唇、唇珠及再造唇型 拉提下垂眼尾

  • 廠牌介紹

    瑞絲朗玻尿酸Restylane
    瑞典Q-Med原廠生產的瑞絲朗玻尿酸,是第一個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一共有七種劑型,透過醫藥與生物科技研製出僅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的差異之玻尿酸。

      安全穩定性高-獨有專利NASHA技術,使用非動物性玻尿酸,排斥性低,安全性高。 持久度高-玻尿酸分子均勻微粒設計,如同磚頭蓋房子,穩固支撐力強。 量身訂做-共有七種劑型,可針對不同部位專業分工,達到客製化的效果。

  • 廠牌介紹

    喬亞登玻尿酸Juvederm
    美國Allergan公司於法國生產的喬亞登玻尿酸,共有三種凝膠劑型(Ultra、Ultra Plus、Voluma),凝膠劑型聚合力強、短鍊型玻尿酸密合度高,因此支撐力強並不易造成位移。

      持久度高-獨家專利 Hylacross 玻尿酸交聯鍵結(Cross-linking)技術,比同體積的其它注射型玻尿酸多出 35% 的交聯鍵結玻尿酸。 可塑性高-凝膠劑型,可多部位使用,施打便利。

  • 術前注意事項


    1.服用銀杏、魚油、阿斯匹靈類藥物、維他命E,易造成瘀青,及增加流血機率。
    2.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不能施打。
    3.請與醫師做好詳細且充分溝通,並接受且瞭解預期作用效果。
    4.治療前請告知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
     


     
  •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區域會有微紅、腫脹、搔癢及異物感,並有柔軟的觸感,其屬自然現象,少數人會有些許瘀青,請依照醫師建議用藥來改善。
    2.術後1周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卸妝、洗臉請輕柔。
    3.術後1周內避免劇烈運動及暴露在極熱(如蒸氣浴、泡溫泉)或極冷(如游泳)的環境中。
    4.術後1周內請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濕,以延長玻尿酸的功效。
    5.注射後 1 週內可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