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醫學美容

 
  • 原理介紹

     

    肉毒桿菌素是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肌肉傳導的阻斷劑,可治療過度收縮活躍的肌肉,讓造成動態紋的肌肉放鬆,達到除皺的效果。現今肉毒桿菌,已被廣泛運用在整形外科與醫學美容,除了能消除各種表情皺紋外,更擴大應用在修飾臉部輪廓,打造完美小V臉,及運用在腿部線條的改善。


    適應症狀 瘦臉、國字臉 小腿粗壯及蘿蔔腿問題 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全臉提拉 止汗、狐臭

  • 廠牌介紹

    Botox保妥適
    美國Allergan愛力根公司生產的Botox,是第一個通過美國FDA核准的肉毒桿菌素品牌,目前擁有最高的市占率。
    Botox未經純化,具有較多保護性蛋白環繞於肉毒桿菌素分子周圍,所以注射於皮膚內時,擴散速度也比較慢,適用在局部範圍的精密治療。

    Dysport儷緻
    英國Ipsen益普生公司生產的Dysport,同樣有通過美國FDA核准,為排名第二的市占率。
    Dysport也有保護性蛋白環繞於肉毒桿菌素分子周圍,但是注射於皮膚內,肉毒桿菌素的擴散速度較Botox快,所以較適合大範圍的治療。

    Xeomin淨優明
    德國Merz莫氏公司生產的Xeomin(又稱天使肉毒),同樣有通過美國FDA核准,是較新推出的肉毒桿菌素品牌。
    Xeomin不含有複合性蛋白質,而是經由提煉、純化的肉毒桿菌素,不會使人體產生抗體,擴散速度也比較慢,適合用在局部範圍的精密治療。
     

  • 術前注意事項

    1.重症肌無力患者、精神肌肉疾病、對蛋過敏、懷孕或哺乳婦女,均不可進行此治療。
    2.請與醫師做好詳細且充分溝通,並接受且瞭解預期作用效果。
    3.治療前請告知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

  •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4小時內請避免按摩或擠壓患部,以免藥物擴散影響效果。
    2.注射術後會有暫時性腫脹跟瘀青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用藥來改善。
    3.術後1周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或自行揉捏。
    4.卸妝洗臉請輕柔並避免臉部按摩。
    5.術後1周內避免劇烈運動及暴露在極熱(如蒸氣浴、泡溫泉)或極冷(如游泳)的環境中。
    6.術後1周請回診檢查,咀嚼肌肥大者請於療程30天後返診複查。
    7.正常3-7天後,可見除皺效果,若是瘦小臉則需3-4周,才看得出顯著效果。
    8.極少數人會有眼皮下垂、眉毛上挑、咀嚼不適等輕微不適,此為短暫性不適感,幾週後就會緩解。

  •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