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美醫醫師團隊

搜尋
影音相本橫幅廣告

Videos & photos雷射光療

  • 什麼是女王音波: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HIFU)以非侵入式

    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加熱深部組織

    作用於筋膜層SMAS和真皮層達到收縮與緊緻的效果

  • 女王音波機台介紹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等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經過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孕婦、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不建議做治療。

    ✦ 治療前7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如Retin-A®)、甘醇酸(glycolic acid)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經專業醫生評估後,不適合接受本療程者。

    女王音波Q&A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疼痛感因人而異,可以肯定的是因為治療深度在筋膜層,額頭及下顎骨的治療可能會有些敏感,於治療過後會逐漸減緩。

    Q:有任何副作用嗎?
    A:表皮會有微泛紅、幾天後會有輕微水腫及微觸痛感,數小時至數日內症狀會減緩。回家後可正常作息。

    Q:何時可見治療效果?
    A:SonoQueen是一項極安全的非侵入性治療,需經過膠原蛋白的刺激重組,待兩三個月後效果會逐漸顯著。

    Q:治療效果維持多久?
    A:約可維持1~1.5年,但會因人而異,與體質、年齡、生活習慣有關,平常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定期回診追蹤以維持最佳效果。
       
    Q:間隔多久可以再做?
    A:建議一年接受一次療程維持臉部的拉提塑型;但若想要達到最佳的效果,可以間隔三個月再做。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

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的醫療服務宗旨,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醫美醫師陣容,舒適的就診環境,用心的服務態度。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相容性極佳,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